亂今天上了半天的班我明白現在沒有我 倉庫會天下大亂下了班 回到了家裡看著小型辦公室那堆不知道誰送的禮物 突然餓了先煮了午餐 簡單的蛋炒飯用了7分鐘處理的食房地產物 用不到3分鐘了結本來想要出去晃晃 一想到要洗車就很煩因為不小心把奶茶膠原蛋白打翻在車上= =眼睛又飄到了那堆看似金光閃閃的禮物上手殘就把禮物全拆了手燒烤機吊飾X1 巧克力X3圍巾X1 卡片X4圍巾很漂亮手工巧克力太殺了吧?這種東西送酒店兼職我只是被我蹧蹋而已至於吊飾...果然是很不了解我的人會送的禮物...對不起送會場佈置我禮物的各位我開心不起來...不是禮物不好 也不是不用心對不起...只是我病酒店打工了...再過幾天 搞不好我真的要吃百憂解了...這幾天我才明白安眠藥是好物只烤肉食材是這樣我就不能喝完在睡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經紀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3hkjh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