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輩子只能愛上一個人嗎?人的一輩子只能愛上一個人嗎? 或是,只能被一個人愛上,你想過嗎?你想要選擇哪一種呢? 我曾經會場佈置對這個問題很迷惘?人的一輩子真的只能愛上一個人嗎? 就算是真的那所謂的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是否就已經為這個問題保濕面膜作出解答了呢? 有時候,真的會很感嘆,覺得真情不在~~~~有時候~~~甚至會懷疑自己付出的到底是不是真情?或許自己正虛偽戴上結婚西裝面具, 彷彿這就是自己似的……自己 其實,人一輩子,就只能真愛給一個人了 ..... 或許你覺得不可思議...... 但沒有人能把心酒店打工分做很多部分  一顆心怎麼分成兩半.. 或是更多... 那樣會讓心受傷的.. 要不,那就不是他的~『真心』 在愛上他長灘島之後 發覺全心的愛是真正偉大的~~~~~ 你可以終其一生,都是為了他  你可以不吃不睡,只是為了見到他笑的樣子.... 酒肉朋友你可以不眠不休,只是為了聽到他的聲音.... 你可以為他付出一切,無怨無悔........ 這就是你的愛 真實的愛,確切的愛,房屋買賣不凡的愛, 刻骨銘心的愛 ....... 用你唯一的真心--付出一切的愛...... 如果說  人的一輩子只能愛上一個人 或是買屋,只能被一個人愛上 或我要選擇去愛上一個人~~畢竟美麗與激情過後, 就算只是一個無言的結局 畢竟我曾經愛過的.....因為租屋網我真的付出了~~ 且在我的心理還留有許多珍貴且美好的回憶和我全心真心付出的證據 ~~~~ ~~~~~~~看ㄌ這些~~~看官們不要吐血了面膜喔~~CC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3hkjh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