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號碼牌這首歌有 我十七十八歲時的模樣sweety-愛的21世紀房屋仲介號碼牌 我 也是在十六歲時離家到台北念書 這決定像是為西裝自己剪綵宣告自己已長大了我 也喜歡彈著吉他寫愛唱愛 情趣用品也喜歡看海 把一些故事唱出來 從北到南的海岸線 有我結婚成長的線條 台北 淡海有和初戀看海的足跡 不知來回多少買屋網次的淡水之旅 台南黃金海岸特有的海螺貝殼奇幻之旅也西裝驚喜了不知多少次 和暗戀我的學弟一起騎著我的小小達克代償達去那海岸線重溫高中社團一起 看海彈吉他唱歌的日子 系統傢俱 那時候的愛 連牽手都沒有的純愛 因為 夢~不能被出賣租辦公室 真愛就是我的夢現在的我和那時候的我一樣守著夢拿著愛花蓮民宿的號碼牌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3hkjh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