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由自主常常不由自主想了很多事  做了很多選擇 夢想著每一天的可能性但是卻是很難達成的  希望時間能稍稍慢一點  嚷我有時間整理  有時間思索 有時間看看著周圍..不喜歡變的怠惰 但是往往少了很酒店經紀大的原動力去前進  我明白這一切..但是又無從選擇  無從出發 我的心像缺了個大洞怎麼都填不滿 怎麼都補不了 什麼才可以代替我一直想要的常常不由自主落寞 不由自主悲傷失落 曾以為忙碌可以暫時填酒店工作空我的心但是時間一久了 一天一天過 就像已經產生抗藥性了一樣  漸漸的失去那效果 到底該如何是好好想要開開心心的 好想要無拘無束的 好想要跟大家再一起好害怕一個人的時候  雖然清靜得可以思索著很多事酒店打工 但是卻加深了內心的空洞  那一塊最深的痛..不敢加以思索著夢想著我所想要的  希望越大總是給自己大來更大的傷害這都是我自作自受 我選擇了這樣的路 盲目無比..總是笑談著  但又有多少人知道我的心確再滴血 酒店兼職 笑著哭著淚著要多久才能解脫      要多久才能一掃陰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3hkjh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